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一服装生意人儿子过生日 24个热气球道贺 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02  台海网

  

福建一服装生意人儿子过生日24个热气球道贺

  红色的气拱门、24个升空大氢气球,气球下挂着十多米长的条幅,条幅上是众多知名企业和个人的贺词……如此阵势,仅仅是南宁的一位王姓家长为长子举行的“舞象诘庆”。什么是“舞象”?我国自古对不同年龄都有特定称谓,“舞象”指男子的15-20岁,是成童之年。

  如此气派地为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庆祝生日,让网友大为惊叹,纷纷打探,“这人是什么来头”?更有多个论坛的网友启动人肉搜索,开始在网上网下寻找“舞象”的“王垂波”。网友预测,王垂波将继贾君鹏后成为下一个网络红人。

  17日上午,广西电台经济广播主持人刘国雄在其博客上爆出《南宁惊现最牛生日宴24个热气球条幅贺》。号称“南宁最牛生日宴”的图文很快被转发到了天涯、大旗、红豆、搜狐圈子等大型论坛上,引来阵阵惊叹。很快,就有网友通过图片指出,王衙“应该是搞服装的老总,条幅上写的都是安踏、七匹狼等,肯定是福建人”。搜狐圈子的网友“视观天下”说:“据知情人透露,王垂波是南宁工程大亨王×堂的儿子,垂波的母亲姓李,福建人,在南宁做服装生意!据资料显示,王垂波今年15岁左右!”

  记者昨日用谷歌和百度分别搜索了“王衙”和“王垂波”,几乎没有找到关于南宁王衙的有效信息。只在“中国共青团网”和《南国早报》上,均找到一条2007年9月关于南宁“爱心超市”的有关报道:“从福建到南宁做服装生意的爱心人士李女士,带着儿子和两个侄女一起来到长堽社区,看望了两位孤寡老人。李女士在南宁市华西小学上六年级的儿子王垂波,看到爷爷、奶奶生活太苦,他捐出了平时节省下来的400元零花钱……”据新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