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火肆虐 邻居破门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02  生活新报

  

大火肆虐邻居破门灭火

  消防官兵持高压水枪灭火。 消防供图

  云南信息报 记者 吴昆 实习生 张贤冲 通讯员 高伟鑫

  房屋内浓烟滚滚,邻居们惊慌失措地敲门,可房主却唱起了“空城计”。情急之下,邻居们只得破门而入。

  昨日10时许,玉溪市中心城区一土木结构民房突然起火冒烟,火势逐渐向四周的民房蔓延,附近居民见状迅速报警。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火苗已把房顶烧穿,火借风势蹿起数米,危及四邻。

  据邻居介绍,昨日10时许,她在家中突然看见隔壁房屋冒烟,跑去敲门却无人回应。情急之下,邻居只好撬开门锁进入屋内,但屋内火势太大,已无法控制。

  经消防官兵扑救,11时45分,火势被彻底扑灭。奇怪的是,整个过程中,房主都没有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