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上楼下都有水 为啥我家就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07  生活新报

  记者 高燕 实习生 杨娇

  “我们这里停水好几天了,到现在都还没来水。”昨日,家住世纪城忆春苑的杨先生打来电话说,10多天前,世纪城附近片区就开始停水了。记者走访了这一片区发现,住宅楼的高层和低层都有水,偏偏3楼没有水。

  据杨先生说,自来水8月8日就开始停了。每天8时至20时这段时间都没有自来水。“今天早上我在洗衣服,洗着洗着水就没了,我们都很无奈。我们反映过很多次,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对此,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纪城附近片区如惜春苑、忆春苑的住户每天都会打来电话投诉,公司也派人到实地查看过。停水的原因是该片区住宅楼的1至3层与3层以上是两套供水系统,3楼以上属于二次加压供水,不会出现没有水用的情况。1至3楼则是直接供水管网,这些片区处于自来水管网末梢,在用水高峰时间段里,一、二楼用水较多,水压跟不上,便会导致3楼无水可用的情况出现。

  这名负责人说,以前该片区的入住率不足50%,自来水供应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现在入住率已经达到90%以上,所以问题就开始严重起来。因为自来水管网当初是开发商设计的,公司只能建议他们进行内部管网改造,把1至3楼直接供水管网也改为“二次加压”来解决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