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强制戒毒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集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09  生活新报

  记者 陈会菊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获悉,昆明市强制戒毒所近日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是此次表彰大会中云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

  8月14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在京举行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并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与会代表。昆明市强制戒毒所牛占先所长赴京参加表彰大会。据了解,昆明市强制戒毒所开展戒毒工作20年来,发展形成的“昆明戒毒模式”,为国际、国内戒毒机构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