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填大坑得先找面包车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1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艳莹)小区路面塌了,想修,旁边却停了辆面包车,找车主,车主还出去旅游了……

  昨日,沈河区桃源小区14号楼一单元门前,不到4米宽的小路上,一堆破木板子“插”在一个椭圆形坑里,往里一看,坑至少一米深,坑边还停着一辆微型面包车。

  维修人员表示,经排查,路面塌了,是因为排污管道漏点,想彻底修好,必须得把坑全刨开,把管线整个换掉,“可坑边有面包车,我们不敢挖。”

  社区负责房屋维修的副主任刘春花只能用笨法,站楼下扯着嗓门喊:“这是谁家的面包车?”好不容易有人知道车主是谁,可车主一家人出去旅游了,不知道啥时候回来。

  社区没办法,求助派出所联系到了车主的母亲,最终将车挪走了,动工修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