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昨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17  生活新报

  

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昨挂牌

  经党中央批准,人民日报社近期进行了机构与职能调整,将国内外72个记者站改设分社。昨天上午,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正式挂牌成立,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和省长秦光荣对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成立揭牌发来贺信,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纪恒与人民日报编委、报社秘书长张德修共同为云南分社成立揭牌(上图),今后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将负责向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及社属报刊供稿,统筹人民日报社在云南的新闻采访、报纸发行、数字传播和网络建设等各项工作。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还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田欣,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晏友琼,省政协副主席顾伯平等,人民日报社地方部主任龚达发主持仪式。

  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和省长秦光荣在贺信中说,长期以来,人民日报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云南省的各项工作,向全国、全世界的读者热情介绍边疆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日报驻云南记者站的同志们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水平、优秀的新闻作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为我省新闻宣传战线树立了“三贴近”的典范。本报记者 杨蓉 文 首席记者 胡辉 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