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调查起重机倾覆致4死3伤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22  新华网
上海调查起重机倾覆致4死3伤事故(图)
8月19日,一辆工程车辆在清理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上海调查起重机倾覆致4死3伤事故(图)
8月19日,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勘查。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新华网上海8月20日专电 (记者俞丽虹)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日发布消息,上海已成立多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对造成4死3伤的“8·19”龙门吊倾覆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8月19日16时40分,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封杨路555号的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上海嘉定 视频:上海京沪高铁工地龙门吊坍塌致4死3伤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制梁场内一台10吨门式起重机(龙门吊)发生倾覆。

  龙门吊的一侧支腿,砸中置于地面上待安装的80吨门式起重机驾驶室,造成在驾驶室内躲雨的4名工人死亡,另确认有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弘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事故抢险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牵头,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公安局、总工会、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已展开工作,调查事故原因。

  据了解,经医院治疗,3名伤者均已出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门吊 倾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