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谋杀中国留学生余璋 两澳洲男子法庭拒不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01  中国新闻网

  

涉谋杀中国留学生余璋两澳洲男子法庭拒不认罪
余璋断送了年轻的生命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8月19日在澳大利亚侯巴特裁判署内,被控谋杀中国留学生余璋的2名男子拒不认罪。

  警方称,6月25日,中国留学生余璋晚上外出时偶遇了这2名男子,随后她就在侯巴特的一处公寓内被谋杀了。

  这2名年龄均为21岁的侯巴特男子,Stavros Papadopoulos和Daniel Williams在出庭时都表示不服罪。

  法官Michael Hill将他们收押了起来,这2人将于9月21日在侯巴特高级法院再次接受审讯。

  警探说,当时余璋失踪5天后,警方在侯巴特西部的一条河里发现了她的尸体。

  警方称她是头部被袭致死。

  她的家人将其骨灰带回了中国温州。(月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