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无人居住房屋 俄移民局莫斯科查非法劳动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莫斯科移民局向俄新社透露,该局8月19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约300名非法劳动移民,他们住在市中心无人居住的房屋里。

  据移民局资料表明,外国工人和来自俄罗斯其它地区的外地人住在位于和平大街9号以及谢尔普霍夫街46号楼9栋无人居住的房屋里。

  该新闻处进一步说:“这些人被送到警察局,护法机关工作人员将查明,谁允许他们住在这些不适合居住的楼里。”

  这些被扣押的人称,他们在莫斯科各单位从事不同的劳动。移民局指出,在被扣押的人中有许多带孩子的家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