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保困难家庭子女学烹饪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2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8月19日讯 (记者 王斌)为解决农保困难家庭子女的就业问题,省农村社会保险协会和山西烹饪职业培训学院今起面向全省联合招录烹饪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每生可省3000多元学费。

  报名人员应具备初中以上学历,24周岁以下,未婚。57个贫困县区,每县区限报5人,其他县区限报1人。所需证件包括本县(市、区)农保经办机构介绍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体检表(县级以上医院)、9张一寸免冠照片。报名地点设在太原市食品街16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