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华侨华人向台湾受灾同胞伸出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9日电(记者梁业倩)中国驻希腊大使馆19日召集雅典地区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中国驻希大使馆临时代办郑曦原向他们通报了台湾地区遭受台风“莫拉克”侵袭的灾情,以及大陆、香港和澳门各界人士积极援助台湾受灾同胞的有关情况。

  与会人士非常关心台湾灾情,对台风“莫拉克”给台湾同胞造成的巨大人员和财产损失深表痛心。大家纷纷表示,中华同胞血浓于水,去年汶川地震时,台湾同胞向大陆同胞伸出援手,今天大家也应该向他们提供帮助,支持灾区人民尽快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丽家园。

  与会人士当场认捐2万欧元,并将委托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转交台湾灾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