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玉唐:提升华社竞争力 大马华总制定20年方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林玉唐8月18日指出,华社这些年来推行许多运动,旨在提升华社在各领域的竞争能力,而华总制定《马来西亚20年行动方略》的目的也一样。

  “华总在2005年联合其它华团起草第9大马计划书时,发现华社在很多领域的数据和数据都不足,成立一个委员会来推动这个项目。”

  他说,很多计划不是3或5年就可落实,20年是一个适当的期限,可以每5年针对该方略的内容作出检讨和调整。

  “《马来西亚20年行动方略》是华总及华社一个重要的项目,除了分析当前情况外,更注重长、中、短期的规划,把视野放得更远。”

  他说,该项目着重在执行和行动方面,方略内的各项建议可作为上至政府,下至华团及非政府组织应对未来20年的挑战参考。

  “这项方略涉及的范围,包括政经文教及华社在传统上较受忽略的信息科技、环保、医药保健等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