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丈夫打了两耳光 媳妇报警说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12  生活新报

  都市时报记者 孙文洁 上前追丈夫要回自己的钱,反被打了两巴掌,李某气愤地来到公用电话亭打了个电话,她不是打给亲戚朋友诉苦,而是打了110,谎称自己被人抢了。昨天,因报假警被治安拘留5天的李某从拘留所出来了,对自己报假警的行为,不管她还是其丈夫,都感到后悔。

  8月13日上午11点,在篆新农贸市场开铺子的李某,一大早就遇到烦心事,丈夫来到店上,一开口就跟她要1000元。“你要钱干什么?”“给孩子交学费。”“我才不信!”……两口子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周围的邻居见怪不怪,最近李某和丈夫不知怎么了,经常吵架,邻居们也不好劝。

  看到李某就是不给钱,丈夫一把扯下李某系在腰间的钱包,头也不回地走了。李某立即追了出去。追到农贸市场门口时,李某一把拉住丈夫,“啪、啪”,丈夫不仅不把钱包还给她,还反手给了她两巴掌。看到丈夫在大庭广众之下打自己,李某非常气愤,但她不敢再继续追,看到路边就有公用电话,李某拿起电话拨打了110:“我在农贸市场门口被人抢了!”

  打完电话,李某回到位于西坝路的住处,丈夫已回到家里,两人为此事又吵了起来。吵了几句,李某想到铺子无人看管,便匆匆赶回市场。

  走到铺子门口,李某看到有民警站在铺子里等她,这才想起自己报过警。李某告诉民警,自己没有被抢。“我也说不清当时为什么要打110说我被抢了,可能是气糊涂了。”为了证实李某所说的情况,民警依法传唤李某到派出所调查,并找到了目击者和其丈夫到派出所作证。

  证实李某确实报了假警后,五华公安分局大观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李某进行了治安拘留5天和罚款200元的处罚。“求求你们不要拘留她了,罚款就行了。”李某的丈夫此时也后悔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竟然会将妻子送进拘留所。求情自然没用,李某当天就被送进拘留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