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同墨西哥首次战略对话在墨西哥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8月17日,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同墨西哥副外长阿兰达在墨西哥城共同主持了中墨首次战略对话。

  双方介绍了各自国家的发展战略和对外政策,并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一致认为,中墨作为发展中大国加强战略对话,有助于增进双方战略互信,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促进南南合作和南北对话,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双方对两国首次战略对话取得圆满成功感到满意,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这一机制,推动中墨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当日,两国副外长还举行了两国外交部间政治磋商,就进一步加强双边各领域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