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专昨天再录16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28  生活新报

  记者 杨理锐 二专批次昨再录1660人,其中,云南北美职业学院录1523人。

  省内高校录取仍是昨天二专批次的主角。共有9所高校录取文科生779人,其中云南北美职业学院一所高校就录文科生677人,包括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8所高校只录取文科生102人;理科6所高校昨录881人,其中云南北美职业学院录846人,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只录取35人。北京吉利大学、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南昌理工学院等理科录取数都在10人以下,像南昌理工学院只在滇录1名理科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