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水均益宋晓军17时解读阿富汗大选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05   新浪嘉宾访谈

  阿富汗总统选举今日拉开帷幕,塔利班武装加紧了在各地的袭击活动,声称将直接袭击投票站,并威胁选民不要参加投票。阿富汗大选能不能顺利进行?阿富汗塔利班势力目前的发展态势如何?

  2009年8月20日17时,央视《环球视线》主持人水均益、知名军事专家宋晓军将做客新浪嘉宾访谈间解读阿富汗大选形势,并介绍央视筹备全新节目《环球视线》的幕后故事。【点击此处留言

  >>>>>>>>>>>>>>>>>>>>>>>>>>>>>【点击此处进入访谈间

  嘉宾简介:

  水均益:央视资深国际新闻记者;《环球视线》主持人、制片人

  1989年至1991年,他被派驻埃及任新华社中东总分社驻外记者。在这期间,他积极参与了海湾战争的报道,是国内主流媒体首批赴战地采访的记者之一,同时他对阿以矛盾、巴以冲突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长期的、全面、深入地分析和报道,是国内新闻记者中对中东问题有深刻研究和独特见解的记者之一。

  成功地做过300场对于外国政要、世界商界巨贾和国际知名人士的专访,其中包括三任联合国秘书长加利、安南和潘基文、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福田康夫、英国首相布莱尔、布朗、法国总统希拉克、美国前总统卡特和克林顿等人。

  2009年8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改版,水均益现为《环球视线》主持人、制片人。

  宋晓军:知名军事专家、现任《舰船知识》网络版主编

  1976年入伍,曾在海军驱逐舰部队和潜艇部队担任过通讯军官和教官。现任《舰船知识》网络版主编。主要著作有《世界军事工业概览》、《大国战略》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水均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