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坡岭滑坡巨石阻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12  法制晚报

  

落坡岭滑坡巨石阻路

  挖掘机正在清理碎石,一辆公交车从旁绕过 摄/记者丁姗姗

  落坡岭滑坡巨石阻路

  工人用挖掘机碎石昨天下午清理完毕

  本报讯(记者丁姗姗)昨天上午11时许,门头沟区下安路落坡岭路段发生山体滑坡。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滑落的山石已经将最内侧车道完全堵住。一辆安装钻头的挖掘机正在将其中较大石块进行逐步分割,碎石块不时向四处飞溅,距离百米开外,就能听到震耳欲聋的机械声响。

  由于下安路落坡岭路段为双向两车道,十余名工作人员只得分别站在路旁指挥过往车辆交错通行。

  记者发现,途经此处的车辆除了大货车相对较多之外,还有929、929支等几条线路的公交车。事发地点正是落坡岭至王平村电厂两站之间的路段。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有7块山石滑落。根据目测,体积共约50立方米,重15吨左右。由于部分石块体积较大,只能切割后再进行清运。

  昨天下午3时许,该路面碎石被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焦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