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尾伤三人车内幼童幸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14  法制晚报

  

追尾伤三人车内幼童幸无恙

  图为消防队员抱出未受伤的孩子 摄/通讯员刘钢记者张航王媛媛

  追尾伤三人车内幼童幸无恙

  事发今晨上清桥消防队员破拆救人三伤者已入院治疗

  本报讯(记者张航)今天清晨5时50分左右,上清桥下北五环西向东方向,一辆满载方块砖的货车与前方一辆水泥罐车发生追尾,造成3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999急救车内躺着一名女士,消防队员从货车内抱出一个小孩放在她身边,“是我的孩子,当时睡后面卧铺,刚好被挤在一个三角形的空间里,才没受伤”。

  站在一旁的小货车乘客张先生头部受伤。他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他们从门头沟运砖去望京,谁知在这儿出了事情。

  7时30分,司机被消防队员解救出来,然后被紧急送往附近999急救中心抢救。

  清河交通队事故组刘警官称,目前初步判断,小货车负事故主责。

  上午9时,记者从999急救中心医生处了解到,受伤的3人目前正在进一步检查,其中被卡司机左腿骨折,全身多处受伤。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