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海 上午演练水上救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35  法制晚报

  

北海上午演练水上救护

  水上救援演习之前,“落水者”主动跳入水中

  根据水域特点 制定突发事件应急救助预案

  北海 上午演练水上救护

  “有人落水了!”上午10点,在北海五龙亭码头西南50米水域内1名手划船“游客”不慎落水。

  在接到报告后,救生船从不同的码头赶往现场,不到一分钟就成功营救了落水者,之后将遇险游客安全转移。

  今天上午10点,市地方海事局在北海公园举行迎国庆、保平安水上救生消防应急演练。

  市地方海事局根据北京属非水网地区,水域分布零散,多为小而封闭的水域,互不通航等实际情况,制定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救助预案。

  随后,北海公园还进行了水上消防演练。一艘仿古画舫不慎“失火”,浓烟滚滚。演练人员及时赶到火灾现场,迅速把船上的乘客疏散到接应的快艇上,整个演练持续了30分钟。

  文/记者陶颖摄/记者付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