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海贸三团抵台采购 情系灾区捐款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海贸会副会长唐炜今天表示,海贸三团此次来台采购,包括联想集团等企业共向台湾灾区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由台“外贸协会”转交有关单位。

  报道称,唐炜上午在大陆海贸三团来台采购记者会上表示,访台前得知台湾发生水灾,南部严重受创,海贸三团团员一百多人,非常关心台湾灾情,因此临时决定捐款,经汇总后宣布捐款人民币300万元,这笔款项将由台“外贸协会”转交相关单位。

  唐炜表示,这次大陆海贸三团来台前获知台湾发生严重水灾,曾一度犹豫是否按计划来台,但台湾工商界人士说:“赈灾是赈灾,经济活动不能断”,所以海贸三团如期成行。(张晓静)

  

大陆海贸三团抵台采购情系灾区捐款30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