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日告别三伏天不会再热过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46  法制晚报

  本周日告别三伏天不会再热过35℃

  本报讯(记者陶颖)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经过今年入汛以来首次大范围、均匀性降雨洗礼,今起本市转晴,未来仍有短时闷热,但不会再出现35℃以上高温。

  昨天的降雨,与盛夏时节的暴风骤雨明显不同:范围大,全市绝大部分地区普遍降雨;过程时间长,大多数地方降雨在4个小时以上;雨势平缓,有利于回补地下水。

  据目前气象资料显示,本周日将结束今夏三伏天。预计21日、25日和月底还有三场雨,特点将是过程时间长,雨量不大,并且“一场秋雨一场寒”,降雨将使天气更加凉爽。

  目前,造成酷暑闷热天气的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北,未来仍有短时的闷热天影响京城,但不会出现35℃以上高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