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景县3车相撞已致1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8月20日电 (记者 崔志平) 河北省景县交警部门今日透露,19日下午4时15分左右,在衡德公路景县青兰乡小长史村路段,一辆满载铁塔铸件的半挂货车与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货车失控又撞上一辆红色面包车,目前已致1死2伤。

  据介绍,因货车侧翻,铸件散落一地,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事情发生后,景县交警大队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伤员情况,并对散落的铁塔铸件用吊车进行清障,及时疏导交通。目前该路段已经通行。

  据当地一村民介绍,该路段平时车辆很多,但只有7米来宽,现正是雨季,路旁还有庄稼,路面复杂,路过行人平时都看不清,很容易造成交通,建议有关部门对此路拓宽。

  交警部门初步证实,当时3辆车共有7人,白色面包车2人,系父子关系,父亲当场死亡,8岁的儿子左腿骨折;货车司机受伤,其他人员伤亡暂不详。目前,伤者已转往山东省的德州医院。交警部门称,他们今日已经派专人前往德州医院进一步核查。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河北分社崔志平采 陈国林签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北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