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媒体称达赖计划下月窜访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43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法新社8月18日报道,达赖喇嘛的发言人今天表示,达赖将于下月访问捷克,出席一个以亚洲的民主和人权为主题的大会。西藏流亡政府官员称,他们已为中国的反应做好了准备。

  报道说,大会组织者之一菲利普-谢贝克说,为期两天、名为“亚洲的和平、民主和人权”的大会将于9月10日召开。达赖喇嘛将于9月7日访问斯洛伐克,以此拉开为期5天的欧洲之行的序幕,达赖喇嘛将在斯洛伐克参加一个私人聚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赖 窜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