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在服务上更细腻 昆明新巴要招120名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04  云南网

  云南电视网8月19日报道: 记者从昆明新巴公司了解到,因业务发展需要,昆明新巴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120名女性驾驶员。

  据了解,这是昆明公交系统首次一次性全部聘用女性从事公交驾驶工作,昆明新巴公司此次计划招收培训A3驾照司机及“B增A”驾照司机,无交通肇事、无违章纪录,招聘的总人数是120名。招聘对像要求具有昆明市辖区户口,有在本市登记的失业证或农民工服务手册。昆明新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部招聘女司机,是考虑女司机相比之下服务细心,可以公司服务质量。

  昆明新巴人事部经理张庆跃(同期声):我们专门巾帼文明线,现在我们有很多爱心卡,女士机开车会服务上更细腻。

  鉴于公司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因此张经理表示,报名者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一经录用,公司也会与应聘者签定长期的用人合同。我们合同期是十年,合同生效后将为其购买五险一金。

  应聘者可于9月5日8:30-17:00,到位于金殿的昆明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报名。报名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驾驶证、失业证、服务手册原件和近期半寸正面照3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