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泽商务区扩容284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10  北京晚报

  地铁14号线设站增至3个

  本报讯(记者孙颖 通讯员赵智和)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综合方案完成。新的商务区规划范围“扩容”了284公顷,将通过加密区域路网提升道路等级等方式,形成“三横三纵”的路网结构,商务区范围内地铁14号线的站点由原来的两个站增设为3个。

  丽泽金融商务区总规划面积原为525公顷,地处西二三环路之间,以丽泽路为主线,东起菜户营桥,西至丽泽桥以西原卢沟桥东区行政边界,南起丰草河,北至宣武区红莲南路。新的方案中,将万泉寺村、太平桥村及西局村部分地区纳入到规划研究范围内,使丽泽商务区的总用地达到809公顷,比原来的525公顷多出了284公顷。

  目前市规划委已将丽泽商务区规划综合方案上报市政府审批。X13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