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当局否认向俄罗斯求援米26直升机 直升机,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10  台海网

  

台当局否认向俄罗斯求援米26直升机直升机,俄罗斯

  国台办主任王毅日前表示,大陆方面拟援助台湾的米-26直升机是民用设施,不具备军方背景,只要台湾方面需要,大陆可以马上支援。

  台海网8月20日讯 台当局“外交部”亚西司长林进忠20日指出,莫拉克风灾寻求外援过程中,台湾未向俄罗斯请援吊挂大型机具的Mi-26直升机。

  据台湾“中央社”20日消息,林进忠表示,俄罗斯“驻台代表”古博夫在风灾后代表俄罗斯政府向台湾表示慰问,而经17日救灾单位决议,向俄罗斯请援可吊挂大型机具的Mi-26直升机的项目已暂时不需要,因此台“外交部”未向俄方请援。

  另外,俄罗斯已应允援助台湾包括消毒器具等物资,预计10天内抵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