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洪涝风暴灾害致4人死亡6.2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20日电(记者关桂峰) 8月7日至14日,受降雨影响,云南省昭通、楚雄、红河、保山、西双版纳、大理、丽江、临沧8个州市部分地区不同程度遭受洪涝、风雹和山体滑坡灾害,导致6.2万人受灾,因灾死亡4人,失踪5人。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了解到,8月11日,丽江市华坪县境内出现强降水过程,其中中心镇龙洞的降水量达139.3毫米,暴雨引发山洪致使河流沿线大面积农作物被淹,部分民房受损,新庄乡天星村采石厂5名群众被山洪冲走,下落不明。

  此次灾害还导致民房倒塌268间,损坏2539间;农作物受灾2680公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