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文明城市齐动员培训居民文明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28  生活新报

  记者 汝海霞 云南信息报

  昨日,金牛社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社区培训会,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金牛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后社区还组织小朋友比赛“沙画”。

  金牛社区居委会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昆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内容等。

  退休前在医院工作的孙女士还借机向居民简单讲解保持健康的方法,比如喝水要足量、营养要均衡,养成吃早饭的习惯等等。孙女士问“大家吃早饭吗?”小朋友把手高高举起来。“希望大家互相关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朋友也做个人见人爱的小绅士。”孙女士说。

  培训会后,金牛社区组织近20名小朋友比赛“沙画”,这是社区开展的2009暑期活动之一,这样的活动就是想让孩子们玩得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