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东山新苑一期1588套廉租房年内交付使用 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29  台海网

  我市东山新苑一期廉租住房项目的1588套住房,目前正进行附属工程施工,年内可以交付使用。这是记者19日上午从全省保障性住房暨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市领导陈奇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福州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保证完成2009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的目标任务。

  据介绍,福州市2009年全市廉租住房保障年度目标任务确定为建设廉租住房5600套、发放租赁补贴1500户。其中,市本级建设廉租住房3500套,新增租赁补贴1000户。我市东山新苑一期廉租住房项目的1588套,目前正进行附属工程施工,年内可以交付使用。东山新苑二期廉租住房、经租房项目共11座,总房源2096套,目前1#~4#楼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5#~11#楼已施工到5层~9层。

  我市享受中央投资补助的廉租住房项目共计14个,总建筑面积约17.35万平方米,房源合计3616套。截至目前,除福清市西环小区廉租房B区、长乐廉租房二期项目、罗源县南洋小区廉租房等3个项目尚未动建外,其余项目均已动工。

  另外,我市2009年度城区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工作将在相关人员培训、表格发放等工作结束后,于近期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