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给钱退回银行 人家还不乐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34  生活新报

  记者 张艳萍 实习生 李嫣 云南信息报

  好心挨多给呢钱退给银行,非但某听到个“谢谢”,工作人员还桑了个脸达仿多不高兴呢样子,罗大爹这个鬼火是相当呢绿。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住在三农场职工宿舍呢罗大爹克附近呢银行取钱,拿了存折递进克,罗大爹说要取1300元。等的工作人员挨钱整好递出来,罗大爹坐过克一数,咋个会有1500!

  罗大爹赶紧跑回克,挨多给呢两百块递了回克,瞧见罗大爹直接挨钱递进克,工作人员问罗大爹想整哪样,罗大爹说多给了两百啦。这个员工继续桑了个脸,一样都某说就一把挨钱扯过克。

  罗大爹说,前久特在别呢银行取钱,本来取400,柜员整错得给了600,挨钱退回克,上回么人家还客客气气呢说声谢谢,这回么,倒摆个臭脸给你瞧,罗大爹越想越日气,不过么他还是想得通呢,“算啦,不是自己呢钱,要不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