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莫拉克已造成141名台胞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45  新华网
台风莫拉克已造成141名台胞罹难
这是搜救队员带领一只搜救犬在新开部落寻找遇难者遗体。 新华社发

  新华网台北8月20日电 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最新统计,截至20日中午12时,不包括高雄县桃源乡新开部落、甲仙乡小林村在内,台风“莫拉克”已造成全台141人遇难、440人失踪、45人受伤。

  死难人数最多的三个县分别是:高雄县76人,台南县28人,屏东县21人。

  此外,高雄县灾害应变中心的统计表明,新开部落有32人被埋、小林村有491人被埋。两地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另据台湾农业主管部门统计,台风“莫拉克”造成全台农业损失高达134.528亿元新台币,受灾最严重的四个县依次为:屏东县、台南县、高雄县、嘉义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