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企业风灾捐款将在小林村盖台版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消息 大陆海贸会第3团赴台采购的企业代表广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委沈晖今天说,会员将捐款新台币近1500万元,在重灾区小林村兴建一所希望小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峡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第3团的采购洽谈会今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首度赴台的广州市礼都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晖向“中央社”记者透露,将在灾区捐款兴建1所希望小学。

  沈晖说,联合会会员在16日展开募款行动,他昨天随海贸会第3团赴台,带去人民币约150万元的善款要交给灾民们。他说,广州市青年联合会还将再募集约新台币1448万,在重灾区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建1所希望小学,他将在23日到小林村和当地灾民们谈选址事宜。如果选址确定,广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席王焕清将在9月23日组团赴台,参加希望小学奠基仪式。

  广州市青年联合会会员来自各界青年菁英,以中小企业为主,还有艺术家代表,有568名青年委员。高雄国际青年商会过去长期与广州市青年联合会交流,建立了长期友谊关系。(罗煜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