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市城乡公交线将上调票价 有意见电询市政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17  云南网

  昨日,记者从昆明市市政公用局获悉,由于C1、C2、C10路城乡公交线路确定调整为按公路客运模式进行载客管理,并执行公路客运票价,三条公交线路将从9月1日起执行调整后的票价。

  据了解,C1、C2、C10路城乡公交,因其运行线路为山区公路,坡陡弯急,且运行距离较长,按照交通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必须严格按照公路客运管理(严禁超员)。根据《昆明市市政公用局、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明确城乡公交车辆载客运营模式的通知》,确定调整为按公路客运模式进行载客管理,并执行公路客运票价。

  经报昆明市市发改委物价部门批准,昆明市市政公用局将调整后的C1、C2、C10路城乡公交车票价进行公示。调整后C1、C2路票价由原每人次2元调整为3元,一票制;C10路由原一票制、每人次2元,调整为分段计价:岷山-西游洞(含)每人次3元、至龙庆二村每人次4元。调整后三条线均不再使用IC卡。

  如果市民对城乡公交线路票价调整有意见和建议,可致电3175733向昆明市市政公用局供水公交处反映。

  记者 毛建伟 (云南信息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