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名交换学生在加拿大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8月19日电(记者马丹) 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事馆官员19日证实,一名来自中国的交换学生9日从其在大温哥华地区本拿比市的寄宿家庭出走,至今下落不明。这是今年夏天加拿大发生的第三起中国交换学生失踪案件。

  总事领馆官员说,这名18岁的男生持中国山东省签发的护照,到温哥华参加英语夏令营仅两周后失踪。

  当地警方已经公布了这名学生失踪的消息,并提供了他的照片,希望公众帮助查找。据警方说,这名学生在夏令营积极参加活动,给人留下活跃快乐的印象。但他在失踪前数日情绪反常,变得沉默。他出走时留下字条,表示会在几天后回来,让人不要去找他。

  今年夏天以来,加拿大接连发生中国交换学生失踪案件。上月14日,来自中国湖南和江西的两男一女共3名交换学生在多伦多失踪,后失踪女生被警方找到,但两名男生至今下落不明。本月5日,一男一女两名中国交换学生在大多伦多地区失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