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大中南医院对口扶持大悟县第二医院 送医送药送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15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通讯员甘宏斌)8月19日上午,武大中南医院将价值7万多元的药品送到对口扶持的大悟县第二人民医院,这是中南医院今年响应湖北省卫生厅“送医、送药、送健康”的又一具体行动。

  

武大中南医院对口扶持大悟县第二医院送医送药送健康

  中南医院将7万多元的药品送到大悟县第二人民医院

  中南医院自1994年与大悟县二院建立技术协作关系以来,在医疗技术、医疗设备上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几年来,中南医院累计有400余人次专家、教授到大悟坐诊、讲座及临床指导,第二医院有60多名医护人员在中南医院进修、培训。

  武大中南医院党委书记李虹书记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大悟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扶持,并承诺从今年起,对该院的进修医护人员实行全部免费培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