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涌动福建公安边防总队 情牵受灾台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8: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8月20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通讯员丁际超)“去年汶川特大地震,台湾各界伸出援手;现在台湾同胞遇到困难,我们更应该伸出援手。能为台湾灾区同胞尽一丝微薄之力,我感到无比欣慰。” 8月20日上午,在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机关举行的向台湾灾区捐款仪式上,曾参加赴川抗震救灾医疗队的邓丽娟动情地说道。在这次捐款活动中,福建边防总队机关官兵共向台湾灾区捐款12万1273元,通过福建省红十字会转交给台湾灾区。

  今年8月8日,台风“莫拉克”肆虐台湾,给台湾各地尤其是南部地区造成严重灾害和重大损失。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机关迅速行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发动机关广大官兵踊跃带头捐款。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隋援军少将、政治委员李乐民少将等总队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及机关官兵300多人,在短短10多分钟内,现场捐助“爱心款”人民币36660元。一些出差在外和探亲休假的机关官兵在得知消息后,也委托战友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爱心涌动,两岸情深。目前,福建全省边防部队已经纷纷发动起来,踊跃向台湾灾区捐款捐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