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籍逃犯在呼市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5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齐晓英 通讯员 赵金智) 开着无牌照的轿车,将前方一行人撞死后,杨某某潜逃到呼市避“风头”,不料8月13日,被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开发区一单位内抓获。

  53岁的杨某某是黑龙江省宝清县人,2月10日18时许,杨某某驾驶无牌照现代轿车沿“依饶”公路行驶,将前方行人王某撞死。看着王某倒地后,杨某某驾车逃走。之后为躲避警方的抓捕,来到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单位打工,8月13日,经过缜密侦查,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开发区一单位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黑龙江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