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被判刑 女子法院楼顶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5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博超 通讯员 尚虹波) 8月17日17时06分,在呼市回民区新建法院8楼楼顶,一名女子因丈夫被判5年刑,由此产生轻生念头。消防人员与其家属到场后耐心劝解,并趁女子注意力分散,快速上前将其抱住。

  消防人员到场时,现场已围满群众,位于大楼东侧8楼有1女子坐在楼顶边缘,楼下有其亲属在劝解,女子随时有坠楼危险。

  据女子的亲属介绍:该女子的丈夫被判刑5年,因此起了轻生的念头。当其亲属准备上前时,女子大声的喊:“不要上来,你们不要管我,你们再往上走,我就跳了。”救援人员只能在远处劝解。

  消防人员随后将救生气垫放在楼下,以防她失足掉下来,做完一切预防措施后,再次试图安抚女子。救援人员与轻生女子进行交谈时,在家属的协助下,女子注意力被分散,乘其不备,消防人员快速跑过去,将女子的腿拉住防止其掉下。随后,在一旁劝解人员立即将其拉至安全区域,并将其成功救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