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男子持枪抢劫受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5  内蒙古晨报

  一名男子当街抢包

  本报讯(记者 王武 通讯员 段建军) 一男子当街抢劫候车人的包裹,被随即赶来的巡逻民警追捕,在跑出1000多米后被民警与群众合力围堵,16日,抢劫嫌疑人梁飞(化名)被刑事拘留。

  16日18时许,王女士在呼市车站东街候车,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拽倒在地。“快抓住他,抢劫!”王女士爬起来一边追赶,一边拨打110报警。“当时我们正在巡逻,看到一名男子拎着一个手提包疯狂地往西跑,便徒步追赶。”呼市新城区公安分局锡林路派出所张警官向记者介绍,当他们追出1000多米跑到新华广场时,在路人的协助下,抢劫男子被成功抓捕。抢劫嫌疑人梁飞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讯(记者 王武 通讯员 于卫东) 8月5日16时许,呼市新城区刑警五中队接到受害人李强(化名)报案,李强于8月4日21时30分在内蒙古饭店停车场被人持枪带走,4名男子持枪将李强拉上一辆奔驰车,在遭到殴打对方提出要2万元未果后,李强被非法拘禁15个小时,后乘机逃脱。

  接到报警后,刑警五中队和东风路派出所联手调查该案件,刑警大队长杜义东亲自坐镇指挥。专案组蹲坑守候,8月9日,一名疑犯进入民警视野。当日13时许,民警在海拉尔东街雅典皇宫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在其汽车内收缴步枪一支,钢珠手枪一支。随后,民警又在张某家中收缴K粉1包、冰毒1包、冰壶2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