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牛肉面”昨日凌晨再次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5  内蒙古晨报

  ○ 《饭店深夜莫名被砸》追踪

  本报12日曾刊发了呼市车站东街路南一家名为“台湾牛肉面”的店铺被不明身份的男子手持“镐把”砸毁门窗玻璃的报道。昨日凌晨3时许,这家“台湾牛肉面”的店铺门窗玻璃再次被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事发时,店内只有为该家店铺值夜班的何大爷,据店主初步统计,两次被砸损失都在2000元左右。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时,店主为被砸门窗安装了新玻璃。“我们早上过来上班时,发现门窗玻璃被砸坏了,屋内摆放的部分餐桌也被人砸坏。”牛肉面的合伙经营人之一伍先生告诉记者。据伍先生介绍:他们从没有和任何人产生过过节,所以也不清楚是何人所为。

  “有两个小伙子站在马路斜对面将手里的砖头往我们店的门窗玻璃上投掷,之后就跑掉了。”何大爷在店内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

  事发后,新城区公安分局锡林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进行勘查时,发现了作案用的3块砖头。 昨日上午,记者从辖区锡林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密切关注此事,并已经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王文明 许战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