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巷中的“污水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5  内蒙古晨报

  地点:气象局西巷

  本报新闻热线3320332消息(记者 邢占国) “气象局西巷有一口污水井不断向外冒水,水深1尺左右,附近居民出行受阻。”昨日,热心读者刘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10多天了,不断地冒水,污水流到了海拉尔大街上,臭味难闻。”刘女士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冒水井就在气象局西巷的一个路口,污水形成近50米长的“污水湖”,车辆一过,水溅在路边的人行道上,行人躲闪不及。居民讲,10多天前,有人来抽过水,但抽过没几天又恢复了原样,水一直在流。

  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公主府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绍斌说:“居委会一直联系相关部门,通了一次没得到彻底解决,只有专业部门才能彻底解决。”

  就此事,呼市供排水公司管网维修三所一工作人员表示,下面的管道已堵死,简单的抽水无济于事,需要破土疏通,现已向总公司汇报,但具体何时动工还不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