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桥开发区庆祝十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5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邢淑清) 昨日,金桥经济开发区迎来十岁生日。从1999年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成立至今,金桥开发区经济发展迅猛,成为赛罕区乃至首府重要的经济增长点,保持了工业总产值平均增长63%、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27%、招商引资年均增长105%、财政收入年均增长110.9%的高速发展态势,为赛罕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金桥开发区作为赛罕区招商引资的窗口和排头兵,目前已引进规模以上工业37家,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2家。以企业为依托,形成了以石化、硅业、电力、光伏材料、烟草、印务等为重点的产业发展格局,为赛罕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高科技、高附加值、低污染的工业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金桥开发区建成区面积已达到13.6平方公里,建成主次干道21条,形成了纵横交错的区域网络,入驻了一大批行政、企事业单位、高档住宅小区,配套了学校、酒店、医院、超市等城市基础设施,一个外向型、多功能、现代化的新市区已经形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