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阳11万套旅游券分发至武汉城市圈11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38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姚启慧、孙方生、通讯员郭艳梅)8月20日起,11万套汉阳区旅游优惠券将面向武汉城市圈其他11个城市所有居民免费发放。届时,居民将可通过优惠券,在汉阳区10多家景区景点、酒店和商户中享受优惠。

  汉阳区旅游协会会长张彪介绍,优惠券涵盖景区景点、休闲酒店、旅游休闲、餐饮、旅游商业等相关行业。消费者最多可3人共同分享一套,每套优惠券均便于单独使用。

  “景点门票价格不会因为优惠券调整,而是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券可抵用现金使用。”张彪表示,已承诺参加优惠活动的10个旅游行业单位整合14个旅游项目,印制了20万张区域旅游消费券,每张消费券价值458元,有效期从2009年8月1日至2010年7月31日,让利总计9160万元来推动汉阳旅游产业。

  记者了解到,汉阳区直接发放给武汉城市圈的优惠券,总数量为11万套,武汉部分大专院校开学时,还将赠送约4万套,其余优惠券将向长江流域部分城市发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