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阳光政府” 广东开通新闻发布网络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0: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8月20日消息(记者陈菲 周羽)今天(20日)上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南方网承办的“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网络平台”正式开通。该平台的开通是为了适应网络时代信息快速传播的需要,有助于政务公开,打造“阳光政府”,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生活的服务作用。

  

打造“阳光政府”广东开通新闻发布网络平台

  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网络平台现场发布会

  据了解,广东省是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开展最早的省份之一,已经全面建立起省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和各地级以上市政府三个层面的政府新闻发言人队伍。目前,全省共有新闻发言人100名,新闻助理147名。广东省政府新闻办通过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今天开通的“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网络平台”,向社会公布全省新闻发言人、新闻助理名单及其办公电话,方便境内外记者采访。

  据介绍,该平台共设置了17个子栏目。栏目的设置坚持了动态新闻报道和静态资料阐释相结合、传统宣传手段与现代网络传播手段相结合、新闻发布与相互交流相结合的原则,采用多种互动功能,以发言人、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网民等多方互动为最大亮点。

  

打造“阳光政府”广东开通新闻发布网络平台

  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网络平台掠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