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最大省级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在汉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1:02  荆楚网

  观看视频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通讯员胡晓云、何钢)8月20日,投资1.21亿元的湖北省疾控中心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正式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九峰创新基地动工兴建。

  

我国最大省级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在汉动工

  湖北省疾控中心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开工奠基(通讯员徐鸣 摄)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生物产业发展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昌尔、副省长张岱梨等参加安全评价中心奠基,铲下第一铲土。该中心建成后,在国内将是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机构,同时首批30家入驻机构也将在近期内陆续开工建设。

  

我国最大省级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在汉动工

  省委常委张昌尔、副省长张岱梨等参加奠基(通讯员徐鸣 摄)

  今天动工的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建筑面积12558平方米,包括药物安全、农药登记、食品安全、化妆品检验检测等多个评价研究平台。主要开展生物产品与生物技术创新研究的检测、检验、测试及安全评价等公共领域的生物技术服务,以缩短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周期,降低其研发成本并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我国最大省级食品药品安全评价中心在汉动工

  省疾控中心腰鼓队表演(通讯员徐鸣 摄)

  该中心拥有药物、农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消毒杀虫产品等一系列新生物产品注册研究资质,拥有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与决策系统、卫生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系统、全省生物制品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等,建立42大类生物产品、700多个检测评价参数的卫生学、毒理学、功能学与药效学技术条件工作平台,是我省生物产业创新与生物产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公共服务技术平台,是国内目前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