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越海峡献爱心 大陆六家卫视合办赈灾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2:35  中国台湾网

  

跨越海峡献爱心大陆六家卫视合办赈灾晚会(图)

  “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8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图为两岸群星齐唱《龙的传人》,拉开了晚会序幕。(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北京消息 日前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使台湾南部遭遇近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水灾。灾情传出,大陆各界高度关注。为了更好地集合援助力量,由东方卫视牵头,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今晚共同举办“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为台湾同胞贡献力量,展现两岸同根同源的情谊。

  “台胞有难,八方支援”,晚会现场开通捐款热线,有100部爱心热线电话接到晚会现场,分别由两岸娱乐界体育界明星及志愿者充当义务接线员,接听每一个打进现场的捐款电话,转达大陆同胞对台湾灾区的爱心。

  晚会还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设置了现场捐款环节,大陆各省市、社会各界和企业代表会上台捐款,4个小时直播中筹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台湾灾区的救援和重建。(高斯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