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河南网开通仪式在郑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4:44   新浪网
新浪河南网开通仪式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右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左二)、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左一)、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右一)点击开通“新浪河南网”。

  8月22日上午,新浪网“探寻中国城市精神”大型报道活动启动暨“新浪河南网”开通仪式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河 视频:新浪河南网开通仪式在郑州举行 来源:新浪文化 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彤,新浪副总裁王高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景春,以及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人、省直有关厅局、广电局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县区领导、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共有300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通仪式。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景春主持。

  河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孔玉芳、新浪CEO曹国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朱夏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等分别就“探寻中国城市精神”活动的举行,以及新浪河南的开通发表了讲话。曹国伟表示,经历了改革开放30年的飞速发展,河南的经济总量已经在全国名列前茅,作为中国第一人口大省,面对这样一个极具魅力的市场,我们将通过“新浪河南网”这个窗口,关注河南、宣传河南,从而为河南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仪式最后,孔玉芳、储亚平、靳绥东、曹国伟共同点击水晶球,开通“新浪河南网”。在场的300多位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浪河南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