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2:59  新闻晚报
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开幕(图)
上海世博会贵州馆效果图。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记者 詹皓

  晚报讯 今天上午,2010上海世博会“贵州推广周”活动在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启动。推广周有中国石桥古纸上海名家笔会、旅游推介、上海摄影家“多彩贵州”采风行汇报展、多彩贵州之夜、现场品茗及贵州绿茶展示推介座谈会等活动。

  2010上海世博会贵州馆的主题是“醉·美贵州 避暑天堂”,以“醉”字为主线,串起了贵州的山水、物产、民风、城市。贵州馆展示设计方案在不久前顺利通过评审,预计今年10月进世博园区施工建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