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再派七名技术人员赴台援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曾嘉)经台湾方面同意,大陆七名赴台援建技术人员于二十四日上午乘机从香港直飞高雄,协助已经在台湾的三名大陆技术人员开展工作。

  首批技术人员杨云等三人已于八月二十二日晚间经香港飞抵台湾高雄,指导台湾技术人员进行大陆援助台湾风灾活动板房安装工作。虽然抵台不足二十四小时,相关工作已经陆续开展。由于大陆援助的活动板房多达一千套,仅三名技术人员指导安装显然不够,为让广大灾民早日入住,海协会多次与台湾海基会联系,希望尽快同意其余七名技术人员赴台。

  二十四日上午,经台湾方面同意,大陆方面紧急组织其余七名在深圳待命的技术人员,于十时二十五分乘台湾华信航空AE0982航班从香港直飞高雄,协助三名技术人员开展工作,希望尽早理顺工作,使板房施工步入正常轨道,早日安置台湾灾区同胞。

  据了解,截止二十四日下午将有六百套活动板房陆续抵台。最后一批活动板房将于八月三十日自深圳盐田港发出。(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