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发现3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8月25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天津市卫生局获悉:8月24日,天津发现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例是加拿大籍,现住天津市津南区;1例是英国籍,现住天津市河西区。3名患者的咽拭子标本经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临床专家根据实验室检测结果和临床症状判定其为天津第23、24、2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3名患者均在家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已实施健康随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